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內閣「又老又藍又男」? 首亮相閣員快閃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蔡宗儒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準閣揆林全領軍的新內閣,全體閣員今天首度亮相,召開首場政策溝通會議,大夥第一次見面,現場難略顯生疏,內閣團隊還被批評「又老、又藍、又男」,不只閣員年齡超過60歲,又啟用許多馬政府官員、女性又少,加上行政院長張善政批評綠營開放瘦肉精美豬態度不一,新內閣顯然備受挑戰。

71歲準國防部長馮世寬準時出現黨中央,新政府內閣全體總動員,要開會誰敢遲到,三步併兩步,鄭麗君快步閃進電梯,準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匆忙現身,新內閣首次全體亮相,作風卻相當低調,準財政部長許虞哲、陸委會主委張小月都低調躲避鏡頭。

林全院長一現身,閣員們紛紛起身鼓掌,只是大夥第一次見面難免有些生疏,有人低頭看講義、有人偷咬耳朵,偏偏林全領軍內閣還被批評「又老、又藍、又男」,平均年齡超過60歲、又啟用許多馬政府官員、女性閣員又特別少。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這應該是第一次大家,各部會首長有機會聚在一起,大抵上都是部會首長,少部分有一些次長。」

偏偏質疑民進黨新內閣,現任行政院長張善政也有話說。

行政院長張善政:「有些人現在贊成以前反對,那是他們腦袋跟著屁股走,這樣的作法對不對,大家自己去評斷吧。」

目前瘦肉精標準無判定,有食安疑慮,民進黨從反對進口到開放,難道是換了位置換了腦袋嗎?勞團5月1日更嗆聲要上街頭抗議,向民進黨施壓,內閣大團拜展現新氣象,閉門之後又是一場艱困挑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林全#會議#張善政#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9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