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續集 傳砸7.5億找偉仔當男主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8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播出後,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續集《後宮如懿傳》接著在今年8月開拍,但卡司保守到家,除了女主角確定由周迅演出之外,現在又傳出劇組開價7.5億元的酬勞邀請梁朝偉擔任男主角,令劇迷興奮不已,一旦成真會是梁朝偉27年來再次出現在小螢幕。

2008年的電影《赤壁》港星梁朝偉飾演周瑜,詮釋古裝戲中大男人的霸氣扮相,電影常以古裝示人,不過他的最後一部古裝電視劇至今已經是27年前了。

古裝連續劇《俠客行》(1989):「頭仰天。」

1989年演出古裝武俠戲劇《俠客行》,梁朝偉1人分飾2角,演技精湛受肯定,還有連續劇《韋小寶》中調皮古靈精怪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之後轉往大銀幕發展,就沒有回歸小螢幕,這次《如懿傳》傳出花7.5億要請他來當男主角乾隆皇帝,粉絲們都很驚訝。

連續劇《新紮師兄》:「你不知道警署在哪嗎?

因為跟他同期的港星像是張曼玉、劉嘉玲都沒有再接演連續劇,即使劉德華有也都只是客串。

原著作者流瀲紫:「她(甄嬛)就學會了鬥、學會了爭,權力是她保護自己生存的一種方式。」

《如懿傳》是乾隆第二位皇后烏拉那拉氏為主角,確定由周迅主演,一樣都是描述後宮鬥爭,但其他的演員卡司卻都保密到家,雖然劇組對男主角是誰沒有任何回應,不過梁朝偉經紀公司則是否認傳聞,只賣關子說梁朝偉一直都有接洽不同類型的工作,雖然還無證實偉仔是不是要接演,但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看到梁朝偉跟周迅這對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後宮甄嬛傳#男主角#梁朝偉#電視劇#後宮如懿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