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歌手「王子」猝逝 驚爆死因並不單純


發佈時間:2016/04/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曾經拿下7座葛萊美獎,在美國樂壇地位跟麥可傑克森不相上下的歌手「王子」,驚傳在登台表演後突然猝逝,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包括瑪丹娜、史帝夫汪達等紛紛發文悼念,雖然死因可能跟先前染上流感有關,不過美國娛樂記者認為死因並不單純。

西洋樂壇巨星王子驚傳猝逝,消息一出各大媒體都以頭條插播報導。

CNN主播:「為您帶來最新消息,王子一代傳奇歌手、作曲家、演員,現年57歲不幸去世,至於他的死因在今晚依舊是個謎。」

美國一名高中老師在電腦看到王子過世的消息,難過的摘下眼鏡,雙手蒙住臉,無法承受。

好萊塢名導史派克李:「我們都對他的猝逝感到很震驚,但他的精神仍與我們存在。」

5千名王子的粉絲齊聚紐約街頭,替王子舉行封街派對,娛樂圈的名人像是瑪丹娜、凱蒂佩瑞等等也都發文悼念,對王子的離去相當不捨。

醫護人員急救錄音檔:「一名男子倒下沒有呼吸,開始實施CPR,CPR9點49分開始執行。」

王子在明尼蘇達州的自宅電梯內昏倒,CPR急救仍回天乏術,外界懷疑王子猝死可能跟先前得流感有關,但娛樂記者認為死因不單純。

TMZ娛樂網執行製作人拉文:「他(王子)在亞特蘭大時身體狀況很OK,他唱得很好,大家都說他看起來不錯,但突然間一個緊急事件發生,說他接下來的48分鐘無法撐下去了,如果他是得了流感,這聽起來就不是很合理。」

王子15日結束亞特蘭大表演,搭飛機回家的途中身體不適,緊急降落到伊利諾州的一間醫院,他出院後要粉絲放心,不須浪費時間幫他禱告,醫院發聲明說王子有出現流感症狀,但TMZ表示當時王子是因藥物過量接受急救,王子死因成謎,但這位曾得過7次葛萊美獎,唱片銷量破億的傳奇歌手驟逝,留給歌迷無限遺憾,各國地標也紛紛打出紫色光束來紀念他。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猝逝#歌手#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