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博會做公益 小英另類畫作「點亮台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年一度的新藝術博覽會,今年一樣也找來上百位各領域名人繪畫作公益,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受邀對象,不過畫作內容非常有小英風格,因為主辦單位要求名人不要在畫作上署名,讓民眾不因為名氣而買畫,但她似乎忘了規定在作品上簽名,有趣的是,她的「畫作」只寫了4個字「點亮台灣」。

中午12點一到,徹夜排隊的粉絲快步走進藝術博會現場,為的就是心愛偶像畫的版畫,這幅用鉛筆畫的作品,自於天后蔡依林之手,裸女圖則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創作,展現藝術天份外,也感性的留言,希望買下這幅畫的人能活出自信,在眾多名人畫作中,這一幅特別顯眼,「點亮台灣」4個大字,旁邊還署名蔡英文,準總統的風格跟其它藝人真的很不一樣。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鄭鈞元:「她一時疏忽,我們本來是希望說,簽名簽在後面。」

其實主辦單位在邀請名人作畫的時候都有特別強調,不要在版畫上留下姓名,好讓民眾是因為畫作而不是名氣,才選擇買畫作公益,恐怕是小英太忙,沒有注意到這項規則。

不想要徹夜排隊,搶全球限量唯一的小英版畫,或許也可以選擇收藏郵票,中華郵政為了慶祝台灣出現第一位女總統,特別推出紀念郵票,不過上面都沒有人物肖像圖,反而採用幾何像素呈現,就連蔡英文的愛貓都在上頭,成為首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藝術博覽會#蔡英文#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95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