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Papi醬廣告首招標 天價1億成交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2016年,大陸最知名的網路紅人Papi醬,日前才遭到大陸廣電總局點名,說Papi醬發佈的影片內容低俗、爆粗口,要求她將影片下架並修正言論。不過,Papi醬的魅力似乎並未因此消退,昨天(21日)她的廣告處女秀招標會在北京舉行,短短6分鐘就以人民幣2200萬,超過台幣1億元的天價成交。

大陸網路紅人Papi醬:「當你問你的女朋友怎麼了?而你女朋友的回答是沒事兒啊,其實她的意思是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不回我短信?」

她,如果你還不認識那就真的out了,被封為2016大陸最知名的網路紅人Papi醬,毒蛇評論句句戳中你的心,在大陸粉絲超過1100萬,人氣也等於人民幣,哇!人民幣2200萬折合台幣1.1億,這是Papi醬的廣告處女秀招標會,開拍才30秒就已經喊價到台幣5000萬,最後得標者是他。

大陸媒體:「它是一家專注於品牌化妝品,網路零售的新型電子商務公司,那麼公司註冊信息顯示了這家公司是阿里巴巴投資的公司之一。」

天價標王是阿里巴巴集團所投資,事實上Papi醬背後有阿里巴巴集團的金主撐腰,這個廣告招標平台也是阿里巴巴提供,這什麼概念?很明顯了。

大陸自媒體評論員徐靜雨:「這次事件它本身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營銷事件,當然這不是一個貶義詞,現在本身就是一個營銷時代嘛。」

不管是行銷手段或商業操作,也得產品本身吸引人,這可是大陸有史以來網路影片廣告最高的價碼,超過央視春晚單支廣告的價格,Papi醬的魅力已經從網路燒到投資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pi醬#網路紅人#招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9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