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李連杰!飽受病魔所苦 憔悴現身


發佈時間:2016/04/2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功夫皇帝李連杰即將滿53歲,3年前他飽受甲狀腺亢進困擾,因為服用藥物導致心臟問題,曾經發福暴肥,一度無法正常接戲,最近他接演好友向華強監製的電影《封神傳奇》,昨天(21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李連杰全程戴著墨鏡,似有意遮掩憔悴病容。

好久不見李連杰,21日在北京出席新片記者會全程戴著墨鏡,說起話來不像過去一般中氣十足。

演員李連杰:「印象比較深的是,他(向華強兒子)當年05年我拍霍元甲,他就跑來我這說,我想拍電影。」

原來這幾年他罹患甲狀腺亢進,飽受病魔所苦,3年前曾經上節目分享心情。

演員李連杰(2013.03.15):「我很胖,沒來得及減肥,這是事實!因為我在吃一些藥,那一些藥是控制心速的,所以我不能夠大量的運動,其實如果我是你,這麼年輕我就好好學點知識。」

當時因為吃藥的關係,讓他整個人胖了一圈,眼睛也變得很凸,無法劇烈運動,更讓他一度無法拍戲;這兩年經過調養,現在跟3年前比起來,已經瘦了不少,但看起來卻還是憔悴,記者會上李連杰沒特別提病情,倒是好友向華強的太太陳嵐表示,他身體已經好很多,還透露李連杰近年為醫治疾病中西療法並行,還靠打坐閉關休養生息,目前狀態還不錯。

過去拍功夫片身手不凡,李連杰擁有功夫皇帝封號,近幾年因為生病片量減少,這回再接武打戲,對他而言卻是一大挑戰,李連杰之外,演出蘭陵王爆紅的馮紹峰也讓粉絲擔心,因為21日他在澎湖拍戲時,搭船遇大浪撞到背部脊椎,痛到幾乎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傳出傷得不輕需要休養4個月,但是不是真的這麼嚴重,並沒有獲得劇組或經紀人證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服藥#馮紹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23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