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紅毯走兩次? 沖繩電影節奇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沖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沖繩電影節正式展開,星光紅毯相當特別,要求藝人要走兩次,在正式登場前必須先走上一個假紅毯,而且位置還是在展場的偏僻角落,長度也只有50公尺,會這樣安排就是怕媒體訪問延誤了時間,所以乾脆在假紅毯上提早先走一次,也成了沖繩電影節的另類景象。

日本藝人井上裕介:「我愛台灣。」日本藝人斎藤工:「大家好,我是斎藤工。」

紅毯上熱情向台灣粉絲打招呼,沖繩電影節正式展開,大小咖日本藝人陸續登場,不過這場紅毯秀背後大有文章。

記者鄭尹翔:「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紅毯,其實不是真的紅毯,而是主辦單位怕延誤時間,特別做出這短短50公尺的假紅毯。」

主辦單位特別在後台設置一個專區,號稱是模擬紅毯,但其實主要功能就是要讓媒體先行提問,就怕到時候正式登場場面混亂又會延誤時間,所以在紅毯開始前兩個小時,就讓這假紅毯先登場走遠一點看。兩側通通都是沒規劃的區域,還有大貨櫃在一旁,也讓這假紅毯險得相當特別,而紅毯正式登場時場面又更加熱鬧,電影劇組跳脫以往西裝、禮服的造型,把片中的道具服裝穿上身還有可愛公仔來串場。

大咖明星登場時,有別一般紅毯絲毫沒有偶像包袱,直接貼近人群簽名、自拍樣樣來。

《神廚》導演馮凱:「哈囉,哈囉。」

來自台灣的電影《神廚》,導演馮凱和演員任容萱也受邀參加,儘管海邊風大一樣沒在怕。

演員任容萱:「非常熱情好可愛喔,那這裡的風Hold的住,我髮膠噴的很好。」

熱鬧的遊行,多變的服裝,整場紅毯就像一場嘉年華,也展現沖繩特有的熱情魅力。

圖/映画ナタリー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毯#沖繩電影節#神廚#馮凱#任容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2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