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運將頭暈 立委陳瑩義氣「代打」


發佈時間:2011/08/2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陳瑩選民服務超特別,還變身計程車運將!立委陳瑩在台中高鐵站搭計程車,遇到小黃運將突然身體不舒服,車子不斷壓線,運將幾乎無法握準方向盤;陳瑩乾脆跟運將換位置,自己開小黃,安全開到目的地,陳瑩最後堅持付車資,還自嘲選民服務到這種程度,但運將都沒認出她來。

原住民立委陳瑩臉書上這篇文章贏得廣大迴響,因為搭小黃碰上奇遇記,故事要從陳瑩步出台中高鐵站,坐上計程車開始說。立委陳瑩:「我就發現那個駕駛大哥,車子一直不斷地在壓線,油門就一直踩鈍鈍的,他跟我說他身體很不舒服,頭很暈,我就說要不然路肩停一下,我來開這樣子。」

因此陳瑩從後座乘客座下車,換到小黃駕駛座,從台中一路開到彰化,陳瑩自稱是路癡,很少開車也慢慢到達目的地。立委陳瑩:「我還坐在駕駛座上,拿出車資付錢給他。」

計程車運將排班等賺錢,握緊方向盤全神貫注,排班等客人上門空擋,一邊扒飯,小黃運將開口說自己滿腹心酸史。計程車司機:「一天開12小時。」記者:「如果很累怎麼辦?」計程車司機:「休息啊,有聽說開計程車,開到死在車裡。」

這回輪到立委陳瑩選民服務,搭計程車,搭到竟然付車資幫人開車,也算是個難忘經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