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鬧機「出拳、嗆殺人」 乘客控長榮冷處理


發佈時間:2016/04/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醉客大鬧飛機,出拳毆打乘客,還嗆聲說要殺光所有人驚動不少乘客,這樣的場面出現在長榮航空洛杉磯飛台北的飛機上,機上3名美籍男子成功制伏醉漢,還用束帶把他制伏在座位上,不過讓乘客非常不滿的是,事後長榮竟然沒有追究責任,把醉漢交給航警就放人,長榮解釋是沒人提告,沒怠忽職守。航警則反駁是長榮說糾紛已經排除。

男子滿身酒氣被壓制在客艙座椅上,情緒激動,後來又被用束帶綑綁在座位上,頻頻吐舌頭,這樣酒客大鬧班機場面就出現在上週3,長榮航空BR11洛杉磯飛往台北的班機上。當時20多歲廖姓男子用完餐,酒過三巡,無預警對著機上3位美籍男子出拳,3名男子立刻反制,但醉漢竟然隨地小便嘔吐,甚至還咆哮,要殺光機上所有乘客,但機長冷靜處裡,只要求制伏就好。

航空專家:「這是一個比較,不是一個非常理想的處理方式,最好的方式是可能會影響到飛行安全時,這時候機長要能要拿出比較強硬處理的方式。」

按照正常程序,第一線,空服員應該回報客艙經理,接著反應給機長,由機長判斷狀況輕重,嚴重時不排除要轉降,就算是狀況輕微,下飛機時也應該交給航警處理,但長榮機組員卻沒有,更是引爆乘客怒火。

航空專家:「空服員跟機師副機師等等,可以對這種事情可以作證,今天就看你公司是不是要認真的秉公處理,也就是說,如果你公司要認真秉公處理,不認為得罪客人是很了不得的事情,長榮航空這樣處理方式,我不認為這樣是好的方式。」

長榮表示已經通告航警處理,但沒有旅客投訴,所以只能放人,航警則說是長榮聲稱糾紛已經排除,醉客大鬧飛機不只妨害其他乘客,更有飛安疑慮,最後卻輕輕放過,兩方恐怕都難辭其咎。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航空#酒醉#乘客#鬧事#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