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背舒服到會叫!喵星人反應「太狂啦」!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6:35

家中有喵星人的奴才都知道,喵星人非常喜歡討摸摸或拍拍,每家貓咪都有各自的撒嬌招數,像是一秒路倒在地或是黏著腳邊纏繞,使出各種方法吸引注意,只為能獲得舒爽地一摸。網路上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撒嬌的可愛影片,但是這次在網路上擁有十幾萬點閱率的黑貓影片,對於牠的反應…只能說實在是太狂啦!

影片中,只見少女的腳在黑貓的背上來回按摩著,這時候黑貓瞪大了眼睛、伸出舌頭,同時像是唱歌般地發出急促的聲音,隨著舌頭一伸一吐發出了Pela Pela或是哇啦哇啦的聲音,太過逗趣的反應,連攝影者都實在忍不住地噴笑出聲。打開影片的網友們無不一秒失笑,還有人一開始覺得很可怕,黑貓好像被什麼附身一樣,卻又忍不住笑出來,還有網友表示「聲音好奇怪,但是我喜歡」、「跟我們家的貓一樣」、「看來按摩牠那個位置牠就會很高興」、「太好笑啦」、「我想今天我會一直笑到我要睡覺為止」。家裡有喵星人的奴才們,下次不妨也試試看按摩那個位置,說不定會拍攝到什麼奇妙的反應喔!

影片/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Youtube

圖/擷取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喵星人#按摩#撒嬌#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8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