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收入超過200萬! 杜拜掃蕩乞丐驚人發現


發佈時間:2016/04/2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0 21:50

中東杜拜經濟強強滾,人民收入普遍不低,學校老師的月薪大概16萬台幣,不過這裡的乞丐薪水更高,月入200萬台幣以上,杜拜警方大力掃蕩 「專業行乞」,居然發現其中一人月收入高達238萬台幣,而且杜拜乞丐還走高科技路線,身上沒有現金也沒關係,乞丐會自備刷卡機。

中東杜拜繁華多金,錢多到淹腳目,吸引全球目光。

美國主播:「咱們到杜拜去乞討要錢好了,你在開玩笑嗎?咱們都算窮鬼。」

連美國主播都笑說要到杜拜去乞討,可別以為這是玩笑話,還真有人遠赴杜拜打工當乞丐。白衣男子敲了敲車窗,等車窗打開後,直接探頭進車裡東張西望。

乞討男子:「你能不能給我點錢?」車內男子:「我身上沒有現金啊!」

男子身上真的沒錢,錢包只有一張信用卡;只見乞丐從口袋掏出一台刷卡機,抽走男子手中的信用卡,啪的一聲,卡片刷過刷卡機,「捐款」迅速完成。

記者旁白:「XPRESS調查小組揭發乞丐在齋戒月時,被帶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濫用他人的慷慨圖利。」

杜拜警方大力掃蕩行乞,光是今年第一季就拘留了59名外籍乞丐,他們大部分持觀光或商務簽證入境,到杜拜以乞討為業。

記者:「齋戒月期間有很多人跑來這裡討錢,你們有多少人來自巴基斯坦?」乞討男子:「1、2個,他們說這裡會發放慈善金,如果我能拿到一些錢就可以嫁女兒了。」記者:「那你有拿到錢嗎?」乞討男子:「沒有!」

這名乞丐聲稱沒有進帳,據說他們背後有集團在操控,花錢從國外把人帶到杜拜,還負責分配地盤。

乞討男子:「不好意思!我和家人住在這裡,我的工作沒了,錢也花光光,如今什麼吃的都沒有,我們一家人好可憐。」

把自己說得可憐兮兮賺取同情心,其實進帳高得嚇人,居然有外籍乞丐月入238萬台幣。

杜拜警方還為此發起向乞丐說不的宣傳廣告,就怕大家受騙破財;今年杜拜查緝的五十九名外籍乞丐,平均每天進帳8萬台幣,如果以1個月工作20天來算,那月收入就有160萬;選在禮拜五,穆斯林最重要的聚會時間到清真寺乞討,還會賺更多,幾乎所有經過的路人都會掏腰給錢。

其實這名女乞丐是當地節目找人假扮而成,為了測驗杜拜民眾多有善心,甚至得寸進尺,把男子皮夾裡的錢全都榨光,接著她再到超市去。

乞討女子:「幫幫我!幫幫我!」

沒有多久就累積了一袋子的鈔票,除了在杜拜乞丐生財有道,其實英國也一樣。

乞討婦女:「謝謝!」

倫敦乞丐:「我只要道一聲早安、午安、晚安,在街頭3.5週就進帳1500英鎊,因為我誠實有禮貌,我的狗狗賺的錢比我還多。」

1500英鎊相當於台幣7萬多,根據街友的說法,穆斯林最大方。

記者:「一名街友指出給他錢的人,大多是穆斯林,有人甚至天天帶早餐給他。」

宗教信仰是掏錢救助的一大動機,整天閒坐街頭騙取過路客的愛心,已經成為不法份子的致富管道。

倫敦警方:「這是有組織性的集團犯罪,倫敦街頭乞討也有黑幫介入。」

記者正好拍下畫面。

記者:「他似乎以姆指向上向某人示意,然後拍拍屁股起身走人,而且他全身乾乾淨淨,還有背包,也沒有帶著毯子,沒有紙牌,沒有杯子,同時看起來衣著還不錯,所以這就是集團乞討?」倫敦警方:「對!」

顯然同夥發現有攝影機,察覺情況不對馬上走人,倫敦警方對於乞討集團早有掌握。

女記者喬裝打扮一番,親自上陣,找到一個好地點,想要看看街頭乞討到底有多賺。

女記者:「謝謝!」路人:「英文不太通,肚子餓嗎?食物?錢?」

在英國行乞是違法的,但是不開口討錢就無法可管,女記者2小時內得到了1.55英鎊,接下來使出殺手鐧,找來狗狗助陣。

女記者:「謝謝!能不能幫我要到錢?你好厲害。」路人:「我們被他的大眼睛給融化了。」女記者:「謝謝!」

果然狗狗是吸金利器,比單人出擊賺了6倍以上,如今乞丐已經成為一種職業,小娃也被當成討錢道具,濫用人類的憐憫心,卻可能讓真正有需要的人求助無門。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乞討#行乞#穆斯林#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2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