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寄放車!業者防糾紛 進場車損全紀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盈仁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人出國為了方便,都會把愛車停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有些民眾擔心車被偷開,會拍下里程數來自保,不過業者說他們也有一套防止糾紛發生的SOP,車一進場,數十隻監視器隨時監控,進場時車子哪裡有擦傷也都有記錄,留鑰匙為的是喬停車位,但都會交由專人統一保管,設置唯一的出入口隨時監控,就是避免有員工偷開車。

把車停到停車場,人拎著行李轉頭就走,似乎完全不在意愛車接下來的幾天到底怎麼被對待,車一進場,其實業者就開始來來回回,在你的車子旁邊做記號。

停車場業者:「畫圈就是車子有擦傷,後面都有監視器在錄影,全部都在錄。」

看起來只是再畫圈圈,但同步一旁的監視器也拍下他做記號的地方,就怕顧客牽車時,誤認為這些擦傷是停車場移車造成的,所以還沒進車塔時就得要先自保;監視器同步確認車子情況,接著就是把車停到車格,鑰匙直接交給櫃台統一保管,得要等車主預計回國的當天,鑰匙才能再領取。除非要移動車輛、喬停車位才會向保管人員領取鑰匙,不過為了要讓顧客放心,他們還強調停車場的進出口就只有一個。

停車場業者江先生:「我們現在都只有單一一個出口,然後車子的流程進來以後,所有的角落都有監視器 。」

出入口隨時有人員監控,再加上監視器都能為證,車子進場後就只會在場內移動,但如果車主還是不放心,里程數絕對假不了,拍下照片佐證也是自保方式,其實這是有付費的停車場,繳了錢,業者就是要善盡保管責任,如果擅自使用車,就是有涉嫌背信罪,最重可判5年的有期徒刑。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場#停車#監視#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4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