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罰過當?老師1分鐘打3次 鄰居嚇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眾錄下一段影片,高雄旗山一間心算補習班,老師疑似體罰過當,短短1分鐘影片打了小朋友的手3次,每次都很用力,小朋友嚇得不敢動,實際到這間補習班,鄰居說確實常常看到老師打學生,當地人也說這個老師以嚴格出名,但是有家長澄清說打小孩都有經過家長同意。

老師教小朋友,情緒怎麼越來越激動?目擊者:「妳看,繼續打,超大力。」

疑似拿著藤條朝小朋友的手心猛抽,1下2下3下,打完之後對著孩子訓斥一番,接著繼續批改作業,沒多久又叫孩子的手伸出來再打,路過民眾看傻眼,小朋友嚇得不敢亂動。這是高雄旗山ㄧ間珠算班,民眾錄下這段影片質疑老師體罰過當,打人的聲音大到對街都聽得見,前後持續10分鐘以上,影片長度1分鐘就打了3次,過程中學生一度被打到縮著身體,光看就覺得老師打人的力道好大、好痛。

目擊者:「打得動作滿大所以有點嚇到,畢竟沒看過補習班打人。」

附近居民說這間珠算班開業許久,老師以嚴厲出名,學生很多,老師有沒有體罰,不清楚,倒是飆罵聲不少。

鄰居:「如果不好會比較嚴格,會大聲這樣子,如果不專心還是怎樣,一段時間錯誤了,他就會打小孩子的手心。」

有些家長覺得老師體罰不好,不敢讓孩子繼續來這學習,因為老師很兇,不過還是有人幫老師抱屈,這位阿嬤拿出獎狀,說3個孫子從幼稚園就給邱老師教,長孫特別調皮搗蛋,經過邱老師的震撼教育變乖變懂事。

邱老師學生:「像品德不好也會講。」記者:「所以你覺得他打你是為你好?」邱老師學生:「恩!」

當事人邱老師:「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點,這個家長他們都知道。」

事件曝光,補習班一整天大門緊閉,甚至取消課程,老師低調不願多說,該如何教育?這樣體罰合適嗎?就看家長想給孩子什麼樣的方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體罰#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72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