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蚤市場賣二手衣 舊衣回收箱「進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專賣二手衣物的史姓攤商,被人發現凌晨在路邊撬開舊衣回收箱,偷走裡面的愛心衣物,民眾好言相勸他卻無動於衷,繼續偷直到員警攔查,他才開始裝死說證件不見了,企圖拖延時間,但被員警識破最後將他扭送警局,聰明反被聰明誤,嫌犯想做無本生意賺黑心錢,最後卻先吃上免費牢飯。

出現偷衣賊,員警立馬出動,抵達現場時只見一名黑衣男子向員警示意,直指回收箱對面的男子,員警發現他正要開車離開連忙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卻開始裝死。

史姓嫌犯:「我證件不見了,皮夾真的掉了。」

把皮夾翻到爛了也找不到證件,直說是忘記帶了,企圖拖延時間,但警方在他車上搜出回收衣物,人贓俱獲要將他逮捕時,他態度180度大轉變,馬上對著員警鞠躬道歉。

過埤派出所副所長汪黃英傑:「他坦承是剛剛在資源回收箱內所竊取的物品。」

高雄這名46歲的史姓攤商在跳蚤市場賣二手衣,沒想到他專做無本生意,20日凌晨1點多時開車行經鳳山區保生和園茂路口,看見舊衣回收箱竟然撬開回收箱鐵門,企圖偷走愛心衣物,結果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對他好言相勸,沒想到他卻當耳邊風,直到員警來了自知逃不了,才坦承他打算要把偷來的衣服清洗過後拿去跳蚤市場變賣。

過埤派出所副所長汪黃英傑:「把它送去清洗完之後,載到傳統市場變賣作為家庭開支。」

賣二手衣竟然是從舊衣回收箱「進貨」,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本來想做無本生意,這下子是吃到免錢的牢飯,實在是得不償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衣#舊衣#回收#偷竊#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92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