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爆「毒地事件」 500學生患病、罹淋巴癌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江蘇一所中學搬遷,沒想到搬新校舍後,陸續有將近500名學生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個別還被確診淋巴癌或白血病,整起事件引發大陸社會關注,經調查後發現,原來當地曾經有3所化工廠任意排放有毒的廢水,甚至把化學廢料埋進土裡,變成了生態炸彈。

學生家長:「真的是不放心,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陸江蘇這所中學外擠滿了特地來送水送飯的家長,送便當可以理解,但為什麼連水都不敢喝學校提供的?

常州外國語學校學生:「腿抽筋,還有臉上長痘痘。」

長痘子還不是最嚴重的,最誇張的是從去年底開始,學校裡將近500名學生分別都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吐等身體不適反應,檢查後有人被確診為淋巴癌,有人是白血病。

學生家長:「每個孩子都有同樣的事情,然後我們同時聞到了那股臭鴨蛋的味道,我們就知道是環境影響的。」

事件爆發引發社會關注,大陸媒體實地調查發現原來附近曾經蓋了3家化工廠。

化工廠員工:「那些危險廢物都埋在這,有些東西都是中國明令禁止生產的。」

化工廠任意排放有毒廢棄物汙染了土壤和水源,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無獨有偶,還是江蘇也有多名小學生聞到怪味流鼻血。

學生家長:「這個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我們2個月就要到醫院複查一下。」

太嚇人了,附近也有化工廠,當地政府要求業者立即停產,調查清楚後才決定是不是復工,業者無良,這些埋下的廢料變成生態炸彈,威脅你我他。

圖/微博头条新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校#化工廠#汙染#患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