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亂丟菸蒂」!車主、國中生爭吵 爆衝突互毆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少年亂丟菸蒂,鄰居不滿雙方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控訴,在住家1樓外常常有少年聚集嬉鬧還亂丟煙蒂,由於附近停滿機車擔心引發火警,多次上前勸導都沒有用,12日下午再度與少年發生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現在雙方互告傷害。

住戶從樓上往下拍,看到一大群國中生,圍著一輛深藍色轎車打轉,當中還有人爬上車頂,跳來跳去像是在嬉鬧,但樓上的李先生越看越火大,下樓理論卻演變成全武行。

當事人李先生:「(少年)大庭廣眾下抽菸,然後你菸蒂又亂丟,垃圾亂丟飲料喝完也隨便丟,然後講一講我們就發生衝突。」

李先生拿出其他段影片,指控隔壁鄰居小孩,下課後就會這樣,聚在一起把菸蒂和煙灰通通往一旁花圃,或是機車上亂丟,12日下午新北市八里,一共有8名國中生,圍著這輛報廢車聊天又再度亂丟菸蒂,彈到隔壁重機,車主李先生不滿。

拿著掃把下樓打埽,提醒少年請注意環境衛生,卻反而對方嗆聲,雙方因此大打出手,家長知道後帶小孩去驗傷,同時對李先生提告。

其中一名國中生外婆:「很奇怪耶這種車已經報廢了,給孫子去跳一跳,一群年輕人聚在這裡玩,哪裡有必要打架。」

其中一名國中生的奶奶也替孫子說話,說小朋友在爸爸的車子旁打鬧嬉戲,何必拳腳相向,而這輛停在紅線的報廢車,被環保單位要求限期開走。

為了菸蒂問題,兩家人互告傷害上法院打官司,好厝邊的情誼早已變了調。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菸蒂#嬉鬧#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77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