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花變身美女調查官 林永晨射擊一級棒 

記者 劉峻谷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調查局第53期調查官學員中,林永晨曾經是彰化縣警局警花,當過警察後又投身調查官學員,她射擊神準,是個美麗霹靂矯娃。她笑稱,在警察大學研究所三年期間受過嚴格射擊訓練,對她的打靶成績很有幫助。

中正大學法律系畢業的林永晨說,在大學念法律系期間,每當接觸犯罪案例,她心中就升起一把火,萌生要主持正義,為社會人民打擊犯罪的想法,決定大學畢業後投考警察大學法律研究所。

林永晨如願考上警大法研所之後,在警大期間接觸射擊、防身術訓練,練就矯健身手。為了實現打擊犯罪的想法,她在畢業前準備即警察特考及調查官考試,後來雙雙金榜提名,「我想,我是警大出身,先去當警察。」

林永晨分發彰化縣警察局員林警察分局,因為有法律專長分派督察組負責政風、監察業務,即督導考核警察的風紀,抓警察貪污。

她說,警方的業務比較雜,除了督察組業務,有時還要兼辦交通、為民服務等行政業務,與她想站在第一線,專精辦案抓壞人的抱負有出入,因此轉向調查局報到,今年一月進入調查局幹部訓練所「展抱山莊」接受調查官訓練。

本月19日,林永晨代表學員展示射擊功力,十發子彈都打在歹徒持槍的手附近,射擊神準,是個名副其實的霹靂娃。她說,這是在警大三年受到嚴格的射擊訓練,對她打靶成績有很大的幫助。

她說,到展抱山莊受訓令她煥然一新,因為結業前要通過半馬馬拉松、泳渡日月潭和登玉山考驗,「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跑半馬。」每天的體能訓練令她從內到外煥然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官#林永晨#警花#中正大學#警察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6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