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李毓芬戀情告吹 摟賭王千金唱K


發佈時間:2016/04/2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兩人被爆料已經分手1個多月,原因是聚少離多,遠距離戀愛導致爭執不斷,不過柯震東卻被直擊摟著何超蓮去KTV歡唱,不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又有新對象,何超蓮在香港隔空回應,沒有印象有被抱過,間接否認和柯震東有曖昧之情。

李毓芬新歌找吳克群作詞作曲,描述複雜的男女戀情,但時間點就這麼巧合,李毓芬和柯震東被週刊爆料已經分手1個多月,而且柯震東曖昧的新對象就和吳克群有關係,柯震東這個月10日被直擊和朋友去KTV歡唱,只見他左手摟著一名女子的肩膀,而女主角本人就是吳克群的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兩人不顧旁人眼光,搭著肩等電梯,關係看起來很親密,不過何超蓮事後接受採訪表示,自己沒印象有被柯震東擁抱,認為只是男生展現紳士風度而已。

藝人李毓芬:「遇到對的人當然會(結婚)啊,畢竟我年紀也該好好的去談一個健康的戀愛。」

李毓芬年初參加楊銘威和方志友婚禮,一度脫口說出不排除閃婚,只是和柯震東低調交往2年戀情卻沒有修成正果,自從柯震東和蕭亞軒談了2年多的戀愛後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矚目,如今李毓芬和柯震東被爆分手,柯震東的經紀公司回應和李毓芬一直都是好朋友,跟何超蓮的關係也只是一般朋友,希望大家不要多作聯想。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震東#李毓芬#何超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5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