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分!借辦公室打電話 女賊「摸」走皮夾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桃園一名女子因為付不出計程車資和司機在路邊起爭執,附近一名工廠員工好心借辦公室,讓女子打電話給朋友借錢,沒想到等員工回到辦公室卻發現桌上皮夾不翼而飛,一調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女子不僅把皮夾摸走,還付了車資拍拍屁股走人。

身穿洋裝、長髮及肩的女子坐在辦公桌前,只見她手上拿著一個黑色皮夾看得好仔細,不停翻找夾層還不時抬起頭,看有沒有人回座位,接著從皮夾抽出一疊鈔票後塞進自己包包夾層裡,又繼續翻啊翻,最後乾脆把整個皮夾塞進腿上的大包包一起帶走。

19日早上10點多,該女子從台北搭計程車到桃園平鎮這間工廠前,當時車資總共1000多元,但她身上沒錢付不出來,司機氣得要報警,女子走進一旁工廠和裡面的職員說要借電話打給朋友,對方出於好意讓她坐在辦公室,沒想到桌上的錢包不翼而飛。

北勢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就在打電話期間,該名女子見店家桌上有一黑色皮夾就心生歹念,竊取該皮夾。」

原來女子偷了錢、付了車資後一溜煙逃跑,被害人發現皮夾不見,追出去時人已經不知去向,損失1萬多元,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女子身分追查。好心幫助人結果反被偷,被害人不只丟了錢,也生氣真的不能信任陌生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借錢#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1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