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綁架國中生! 勒贖家屬50萬元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東發生一起未成年勒贖國中生的案件,2名分別只有16、17歲的嫌犯,謊稱跑路缺錢竟然策劃將就讀國中的被害少年約出來,還綁架電話勒贖家屬50萬元,最後警方透過通聯,鎖定嫌犯位置後才將人質救出來。

穿過層層的樹林,看見一臉稚氣的少年蹲坐在樹林裏面。

台東警方:「被綁在這裡,你不敢動啊!找到了、找到了。」

遭綁架的國中生年紀輕輕只有13歲,手腳還被人綁著,經過一個晚上身體似乎還在發抖。他從18日的晚上就沒有回家,著急的父母遍尋不著報警協尋,結果19日上午11點,家裡接到一通陌生男子的電話,說蕭姓少年在他們手裡,因為缺錢要跑路要家屬準備50萬的贖金,不然下場自己負責,蕭家父母才驚覺小孩被綁架了。台東警方於是兵分多路,一方面搜尋蕭姓少年手機即時位置,一方面立即清查交友關係,短短1個半小時就鎖定嫌犯救出人質。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動員大批警力在可能網友出現的地方去做搜尋跟埋伏,在(加油站)販賣部的後方、楓樹園區裡面找到被害人。」

蕭姓少年走在前面,劉姓嫌犯戴著帽子跟在後頭,這是18日晚上路邊計程車恰巧錄下的畫面,顯示當時蕭姓少年行動並未受到限制,而根據警方清查,2人是在臉書認識的網友,劉姓和廖姓嫌犯卻因為缺錢將蕭姓少年約出來,還策劃擄人勒贖。

只是嫌犯2人自己都還是未成年,卻綁架勒贖比自己還小的國中生,還謊稱因為跑路缺錢,價值觀偏差而現在也只能送少年法庭裁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未成年#跑路#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0

0.5508

0.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