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餐薯條免費續! 美速食店推吃到飽服務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喜歡吃薯條的人,聽到這消息一定眼睛發亮!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美國密蘇里州一間速食店推出薯條吃到飽,顧客只要上門點套餐,附餐薯條就能無限制吃到飽,店家還因此造福整座小鎮,聲名大噪。

這裡的薯條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夠!

速食店店長Chris Habiger:「如果你進門點選,想要的漢堡或是雞肉三明治,就是客製化套餐,代表你會有薯條和飲料,那你這次就能夠無限制享用薯條。」

一根根金黃色薯條炸得酥脆可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為了吸引顧客上門,美國密蘇里州這間速食店推出薯條吃到飽,消費者來到店裡只要點選客製套餐,隨時隨地都能無限制享用薯條。

速食店店長Chris Habiger:「消費者愛吃我們的薯條,我也愛我們的薯條,這是我們菜單上能讓我最開心的一道餐點,所以為何不給消費者他們想要的餐點呢?」

從時尚雜誌再到國際新聞,美味好康的行銷手法引起媒體爭相報導,意外讓整座小鎮知名度大開!

公關人員Kristi Bailey:「我們的名字開始出現在地圖上,大家可能之前都沒聽過聖約瑟夫,現在他們透過有趣宣傳認識了我們。」

靠薯條吃到飽打響名號,這間速食店還打算推出全新套餐搭配計畫,要讓上門顧客有更多速食驚喜。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薯條#吃到飽#套餐#速食#漢堡#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532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