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貴」總圖!一杯珍奶160 牛腩飯300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立總圖被評選為全台十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冠軍,每天吸引超過5000人次入館,館內三間餐廳,但現在有議員質疑,餐廳走五星級價格,最親民的一碗麵290元,高檔的一客要490元,一杯珍珠奶茶要160元,超乎民眾認知的平價;就有學生說,如果每天吃還得了!高雄總圖表示,會再跟餐廳討論改善方案。

高雄市立總圖舒適獨特的外觀,每天一早還沒開館就吸引人潮等待入館,每天超過5000人次,但現在被質疑館內餐館不親民,價格高到令人怯步。

櫥窗展示套餐,隨便一道麵食套餐300元起跳,甚至鮮魚類更貴逼近500元,一杯珍珠奶茶160元,就有議員質疑,餐廳走五星級價位,感覺像是鎖定觀光客族群。

學生:「來圖書館都是學生啊,可能比較消費不起,所以你覺得這個價格有點太貴了!他可能想要結合一些觀光吧,每天如果這樣吃會受不了。」

高雄總圖一共有三間餐廳,不同風味特色,一樓中式餐廳價格從干貝油蔥蔬菜茶麵290元,到糖醋鮮魚飯490元不等,二樓日式PIZZA七吋價格大約376元起跳,三樓簡餐咖啡店,牛腩飯最便宜300元,超乎一般民眾認知的平價。

高雄總圖:「當初以連鎖品牌為主,然後連鎖品牌它的定價策略是全國一致,我們會再跟他們協調,還有沒有調整空間。」

高雄總圖表示,館內餐廳屬於連鎖性質售價統一,並沒有因為開設在總圖而提高價格,會再跟餐廳討論提供平價餐點,讓市民有多元的選擇;高雄總圖被評選為全台十大必去的圖書館,不只觀光客多,學生也多,肚子餓用餐 還得花高價填飽肚子,難免讓人詬病。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圖#餐廳#高價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