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性感炫技轉好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熱愛運動的Janet日前因腸胃炎3天沒進食,纖瘦身材因主持《瘋台灣》練就一身18般武藝,為求新節目好兆頭,特地在記者會現場秀出只練過4.5次的新功夫,將台式童玩陀螺技藝搬上舞台,跨出弓箭步、手腕使勁拋抽棉繩,賣力拋轉跟籃球一樣大的陀螺,架式氣勢一流,自豪是「超有運動細胞的天陀螺才」。

Janet這次帶著12位網路超夯的知名玩樂高手暢遊台灣,穿梭大街小巷挖掘台灣在地特色與文化,藉由這群「婉君教主」的視角,各自掌鏡,拍攝如實境秀般每個趣味片段,同步將影音短片上傳到社群媒體,發揮他們的社群魅力加持,帶領全球粉絲一起感受台灣令人驚豔的美好。

「自助來台旅行越來越夯,網路成為搜尋各國旅遊景點、行程的重要媒介,只要上網搜尋目的地便能出現精彩玩法攻略,更有很多專業的旅遊指南及旅遊懶人包。」交通部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表示:「去年有1,440萬人次造訪台灣,《瘋台灣》儼然已經成為台灣的代名詞,有68%的民眾能在海外看到觀光資訊,當中更有超過7成民眾是透過網際網路看到觀光資訊。」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系列節目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全新一季陣容翻新再升級,節目中自己玩高空鋼索、武嶺攻頂,天團成員也紛紛從加拿大、美國、印尼、澳洲連線親自上陣,送出最具各地代表性的祝賀心意,將齊力動員全球網軍一起為節目按讚!

最佳導遊Janet此次率領超夯網路天團成員,跑遍台灣東西南北,玩遍大大小小瘋狂、趣味事物,現場分享最趣味的事情是到淡水划船,有5次都差點翻船落水,節目中也有穿著原住民服飾大跳傳統舞蹈,體驗道地夜市小吃、豬血糕、臭豆腐、雞睪丸,到澎湖踩牛屎,到客家踩福菜、到台東搭熱氣球翱翔賞美景,到金門挑戰軍事訓練、垂吊、高空彈跳,讓天團們十足體會到不同地區的「台式文化」,不但沒被嚇跑,還讓他們直誇寶島怎樣都玩不膩,玩到不想回家!

這12位擁有忠實粉絲的《瘋台灣天團》成員各個來頭不小,包括在印尼擁有百萬人氣的搞笑兄弟、馬來西亞彩妝天后、美國極限肌肉顏值霸主、熱愛各國文化的環遊世界冒險王、澳洲手工時尚學霸女神Connie Cao等,分別來自不同國家、擁有不同專長,無論在節目或自己拍攝的短片中,都跟Janet激盪出許多趣味及火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anet#謝怡芬#瘋台灣#天團#陀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46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