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茫還開車!員警酒駕肇事 找友人頂罪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宜蘭一名毛姓員警17日晚間和朋友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上路,結果發生車禍,毛姓員警為了脫罪竟然找友人出面頂罪,最後警方深入調查員,員警眼看瞞不住了才承認酒駕,但是身為警察知法犯法,和作偽證的友人一起通通有罪。

白色小貨車右側車頭凹陷輪胎嚴重變形,整輛就停在大馬路中間,車身還朝一邊傾斜,肇事的就是這輛黑色小轎車撞飛停在路邊,被撞的貨車駕駛黃小姐控訴肇事駕駛疑似是一名員警,還酒駕逃逸。

遭撞駕駛黃小姐:「車子的損壞、人受傷、營業損失都要賠我,但我說他你酒喝很多還是要報警,警察來了車主就不見了。」

意外發生在17日晚上8點半礁溪191縣道,毛姓員警開著轎車往宜蘭方向,黃小姐開著小貨車往礁溪,沒想到毛姓員警不勝酒力往對向開,造成兩輛車發生擦撞,黃小姐到派出所作筆錄卻發現,肇事駕駛變成毛姓員警的朋友。

遭撞駕駛黃小姐:「他朋友說不是他開的,是我開的你不要亂講。」

黃小姐懷疑員警為了掩飾罪行找來朋友頂罪。

礁溪副分局長游春乾:「兩位都有酒測,毛姓同仁酒測值是0.95、謝姓朋友是0.67。」

原本員警還不認錯,後來看事情越鬧越大,最後才坦承當天和友人聚餐喝了點酒,結果開到對向發生車禍,心急之下找朋友頂罪,現在真相大白,員警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車禍#逃逸#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