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恐怖!街頭遇襲 男挨電擊棒狂毆險遭擄


發佈時間:2016/04/1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發生恐怖案件,黑衣人持刀械棍棒電擊棒,當街狂毆被害人,還試圖把人拉上車擄走。事件發生在2月14日號情人節晚上10點多,附近住戶目擊有5、6名黑衣人開車鑽進巷子裡堵人,被害人被圍毆奮力抵抗,囂張嫌犯居然拿電擊棒攻擊,時間長達5分鐘,直到住戶大喊報警,嫌犯才扔下被害人揚長離去。

深夜打烊的店家門口出現這個狼狽身影,年輕男子用手抱著肚子、步履蹣跚,不斷彎腰扶著柱子表情痛苦,當時他瑟縮在牆角等待救援,見警車趕到,他掙扎著上前求助,但走了幾步傷口就劇痛,讓他不得不蹲下來。原來就在幾分鐘前他在街頭碰到黑衣人,持刀械棍棒圍毆,對方還拿電擊棒攻擊,被害人被電超過5分鐘。

記者趙國涵:「街頭擄人案就是發生在這個巷口,當時嫌犯開車就像這樣疾駛而過,緊急停車5、6個人從車上下來,拿電擊棒鎖定被害人狂毆猛打,他被打到無力反抗躲到屋簷下。」

恐怖事件發生在情人節夜晚,2月14日晚上10點多,囂張歹徒當街毆人,還試圖擄人上車,地點就在台北市天母東路的巷子裡,這裡靠近天母商圈,附近有台北美國學校、天母棒球場、百貨公司,國中小林立往來人很多。

當天被毆打的是25歲的陳姓男子,他說對方一共5、6個人開車堵他,拿刀械棍棒還有電擊棒,他被打到頭部手臂都受傷掛彩。

當時雙方拉扯,陳姓男子奮力抵抗驚動附近住戶,有人大喊報警,嫌犯才扔下被害人,跳上車揚長離去,恐怖街頭攻擊已經影響社區安全,造成住戶驚嚇恐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擊棒#毆打#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35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