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都花了!警盯千支監視器 搶嫌7天落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台南柳營一名毒蟲因為缺錢買毒,竟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持水果刀闖入遊藝場行搶,當時店家只剩下女店員獨自一人,這下他更大膽關起門來,大肆搜刮搶走店員皮包和櫃內現金,得手5千多元後騎機車逃逸,嫌犯騎著贓車還變造車牌想躲避追查,但最後仍不敵上千支的監視器遭到逮捕。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拿著刀子闖入店家要求店員交出手機,女店員被眼前景象嚇壞了只好乖乖照做,但嫌犯還是不滿意,乾脆直接自己進入櫃檯內搜刮。

麻豆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雄:「店員的皮包也被她搶走,櫃台搜刮一千元。」

期間歹徒發現門沒有關好,怕有人經過被發現,趕緊上前把門鎖上之後,才從容地在櫃台內翻箱倒櫃,足足3分鐘的時間,等東西都到手後才騎機車逃逸。

麻豆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雄:「發現外面都沒有停車,研判裡面只有店員一人就侵入行搶。」

這名大膽竊賊就是台南43歲的陳姓毒蟲,自稱因為沒有工作又染上了毒癮,因為缺錢買毒,他在11日凌晨4點多帶著刀子,闖入六甲的一家遊藝場搶劫,一共得手5800元,而狡猾的嫌犯心思縝密,用偷來的機車再變換偷車牌犯案,躲避警方追緝。

麻豆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雄:「偷車以後又去偷車牌,增加警察的辦案困難度。」

但百密一疏,搶匪仍然逃不過電眼,在上千支的監視器中,員警眼睛都要看花了,好不容易在1個禮拜內不間斷地尋找,終於發現嫌犯身影並將人逮捕歸案。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蟲#搶劫#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12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