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找到失散16個月毛孩 男主人瞬間爆淚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失散了1年多,竟然還有機會重逢,這樣的喜悅讓一名大男人也止不住淚水潸然落下;一年多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有一隻鬥牛犬泰坦(Titan)被人抱走,主人花費了好幾個月不眠不休地尋找泰坦蹤跡,就在失望準備放棄的同時,傳來好消息,一名女網友與他聯絡,表示找到一隻和他形容相符的狗狗,要他快點去確認看看。泰坦與主人歷經1年4個月的分離後,再度相聚,高興地狂吠,主人也難忍找到愛犬的感動,落下男兒淚。

1年多前,男主人巴里(Barry Gearhar)帶著愛犬出遊,他把泰坦放在卡車後車廂,沒想到卻被人偷走了,巴里四處走訪鄰居、在網路上PO文尋找泰坦,但始終沒有得到消息,好幾個月過去,巴里幾乎放棄希望,沒想到此時臉書上卻傳來好消息,一名女網友告訴他,在動物中心有看到一隻很像泰坦的狗狗,要他快點確認。

巴里帶著喜悅的心情前往動物收容中心,他先緩緩地靠近狗狗,對牠喊了一聲:「Hi Boy!」此時狗狗看見他後大聲狂吠,那個瞬間,巴里確定牠就是泰坦,對著鏡頭說:「我終於找到牠了!」眼眶濕紅泛淚,而泰坦得知自己終於能回家了,開心地在狗籠裡不停打轉,發出叫聲。

短短30秒的影片,見證人與狗重逢的喜悅和感動;依照規定流浪狗過了一段時間未能找到主人,可能就得面臨安樂死的命運,泰坦再與主人分離了1年多之後還能重逢,網友也替他們感到開心,希望泰坦從今以後可以跟著主人過上好日子,不再流浪。

圖/Barry Gearhart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樂死#重逢#毛小孩#動物收容中心#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4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