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國道超速遭攔 開5罰單、繳3萬元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價值7百萬的保時捷跑車,以時速156公里行駛在國道1號南下苗栗路段,超速被國道員警攔查,但這一查,收下的不只1張罰單,超速、途中未依規定變換車道都開罰,加上保時捷懸掛別人車牌,違規借車牌的也罰,牌照吊扣期間還開上路,一個超速被逮,車主收5張罰單、罰鍰近3萬元。

這一台價值7百萬的白色保時捷跑車,飆速行駛在國道一號上,國道員警測速156公里超速,催足油門追上,聽到鳴笛聲,保時捷車主沒停下來,一直到南下苗栗段,車多快不了,被警方攔下來。

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游書昀:「用雷射槍,測得他的行駛速度156公里。」

超速還跑,保時捷駕駛和朋友下車接受攔查,但行照駕照一拿出來,不只時速達156公里,比限速100多出56公里,這台保時捷跑車,之前已經因為超速被吊牌3個月,這會兒被逮,跑車懸掛的這張車牌是別人的。

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游書昀:「懸掛他車的號牌,那他本身的號牌也遭吊扣。」

飆速幾近危險駕駛,保時捷跑車被警方盯上,但不只開罰一張,是5張罰單,超速開罰5千元,追逐途中被拍下未依規定變換車道罰3千元,加上被吊牌後懸掛別人車牌,駕駛罰7千2百元,提供使用的也要罰,車輛在吊牌期間開上路再罰一張,這樣算下來,一共收5張罰單、罰鍰將近3萬元,700多萬的保時捷跑車被吊牌,還開上路,飆速的代價不只3萬罰單,因為懸掛他人車牌,將永久吊銷牌照,車主想合法駕駛這輛跑車得重新領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超速#吊銷牌照#借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37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