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東西換愛情!女友愛吃蒜頭 他竊60台斤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7

現在正值蒜頭採收季節,蒜頭價錢高漲,產地一台斤50元,市價80元,都比原先漲了1倍多,雲林元長鄉一名20歲男子,偷了3袋約60台斤的蒜頭,市價超過3000元,全部送給住在台北的女友,男子堅稱偷蒜頭不是用來賣錢,而是送給喜歡吃蒜頭的女友,然而為了討女友歡心,竟然行竊。

男子兩手空空,大搖大擺走進民宅,出來時手上多了2大袋東西,左顧右看,用跑的放上摩托車騎走,他闖民宅什麼都不偷,只偷蒜頭,這2大袋共60台斤,市價高達3000元。

虎尾分局副分局長連國安:「蒜頭不是要變賣,是要送給台北的女友,作為博取女友的歡心。」

他伸出兩隻手臂,秀出上面刺青,一手是將心比心,一手莫忘初衷,他跟警方說希望用這八字真言,加上女友最喜歡的蒜頭打動對方,只是蒜頭太貴了,不花錢買,竟然用偷的。

現在正值蒜頭採收季節,因為今年初蒜頭生長期面臨寒冬霜害,產量變少,價格高漲,產地一台斤50元,市價一台斤80元,都比以前價錢翻倍,市場上剝好的蒜頭,價錢超過一張百元鈔。

市場攤販:「一斤120元,以前60元而已,漲1倍。」

蒜頭好貴,有人偏偏好愛吃蒜頭,雲林這位男子為了交女友、討歡心,一次偷了60台斤蒜頭送給住在台北的女友,用偷東西來換愛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蒜頭#漲價#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