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攀上雪梨大橋 體驗人生必做大事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提到澳洲,除了歌劇院,最代表性的建築就是雪梨大橋,不但成為招牌地標,攀爬雪梨大橋、遠眺歌劇院,鳥瞰雪梨市區,還被列為人生必做的百件大事之一,台灣業者還特別包場讓上千人站上雪梨大橋打破紀錄,TVBS記者楊子毅、俞璟瑤也爬上130公尺上的大橋,帶您一起體驗整個爬橋過程。

海灣旁,歌劇院配上大橋的景致,是當地觀光的金字招牌,雪梨大橋絕不是遙不可及,從1988年開放以來,不但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攀爬的拱橋,也獲得票選澳洲最受歡迎的觀光項目,列為死前一定要做的100件事之一。

雪梨港灣大橋執行長寇特斯:「這是(雪梨大橋)是澳洲最棒的代表,舉世聞名,當民眾站上這座大橋,他們知道這就是澳洲的什麼建築,感受極佳的天空、海景以及城市的景致。」

超過350萬人迫不及待爬上這個被當地人暱稱為大衣架的雪梨港灣大橋。

雪梨大橋挑戰者:「我愛台灣。」

台灣直銷業者因此摩拳擦掌挑戰,超過1100人站上雪梨大橋,打破紀錄 。

台灣直銷業者陳惠雯:「今天我們是包下了雪梨大橋,能夠帶領我們近1100名的直銷商,能夠去攀越這個雪梨大橋,我相信這個也創下了一個單日的最高紀錄。」

想要一親雪梨大橋的芳澤,從半空中鳥瞰雪梨歌劇院,從裝備到檢查滴水不漏,從連身衣到雨衣裝備,全都老老實實同時跟身體以及大橋連接,一點都不馬虎,要同時確保遊客以及維護底下行車的安全。

記者俞璟瑤:「整個雪梨爬橋的旅程大約是2個半小時,但是其實在橋上的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不過可以看到越到橋頂,這樓梯是越來越陡。」

如果擔心膽量不夠,還有其他不同的選擇。

雪梨大橋嚮導狄恩:「我們給一些怕高的民眾一個特殊的行程,稱作樣本行程,只會爬到大約一半的高度,大約只有80公尺高左右。」

一個又一個小心翼翼的步伐,為的就是登頂的這一刻,站上130公尺的相當於40層樓的高度。

雪梨大橋挑戰者:「台灣第一名。」

雪梨大橋還不只是爬橋加上解說,包括求婚等等人生大事都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要讓雪梨大橋不只是觀光景點,更是無數旅客人生中重要的印記。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雪梨大橋#風景#觀光#攀爬#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