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梁振英妻女耍特權 香港機場千人示威


發佈時間:2016/04/18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針對香港特首梁振英妻子和女兒梁頌昕上個月在機場疑似耍特權,要求航空公司人員把遺漏的行李直接送入關,如今風暴擴大,昨天香港空勤人員工會在機場大廳發起靜坐抗議,超過2千人參加,只是也有另一派地勤認為,這樣的舉動影響機場聲譽,雙方一度爆發衝突。

抗議群眾:「同行同檢,同行同檢,守護香港天空。」

2千多人聚集香場機場大廳。

抗議群眾:「豈容安檢漏洞。」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頭像也在標語牌上,因為大規模靜坐,抗議的這個C.Y.Leung就是梁振英的女兒梁頌昕,傳出上個月28日,戴口罩、穿駝色外套的梁振英夫人和機場人員吵了快1小時,因為女兒梁頌昕準備從香港飛美國,但入關後發現黑色行李忘了提,她們要求機場人員把那只行李直接提入關遭到拒絕,梁頌昕竟然撥電話給爸爸,梁振英電話那頭說「叫我梁特首」,而後逼迫機場以「特殊事件」完成女兒需求。

香港特首梁振英(105.4.9):「我只不過對航空公司職員說,我是乘客梁頌昕的爸爸,沒有,我不會叫自己梁特首。」

眼見特權風暴擴大,梁振英親上火線解釋,卻沒消弭香港空勤人員的怒氣,就怕先例一開,後患無窮。

香港空勤人員工會代表:「任何無法辨識的行李、沒人看管的行李都不能由航空人員帶進來,這是大家都同意的標準,因為沒人知道行李裡面有什麼。」

然而抗議過程中,另一批地勤人員批評靜坐破壞了機場聲譽,認為有人將事件政治化,雙方爆發衝突,不過整個靜坐並沒有影響機場通關或安檢,只是工會要求香港當局把事情清楚交代,否則不排除繼續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振英#特權#抗議#機場#靜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53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