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睡1小時 劉以豪牽小弟弟路跑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劉以豪與李佳薇周日一大早6點不到,就以環保大使身份出席「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台中環保路跑活動,推廣環保概念,並為跑者鳴槍加油。劉以豪臨時脫稿演出,突然下台自發去跑3K組,讓工作人員嚇一跳,急忙跟著跑,跑到一半,劉以豪還忍不住牽起1個小弟弟一起跑,2個人打打鬧鬧玩得很開心。

工作滿檔的劉以豪與李佳薇前一晚只睡了1個小時,原先擔心精神有些不濟,但看到現場上萬人齊聚一堂為地球而跑的震撼景象,讓2人興奮無比,也分外感動,站在鳴槍台上向所有參加的朋友熱力揮手加油。而2位環保大使太受歡迎,起跑的民眾忙著只顧拍照忘了往前跑,導致人潮一度塞車。

環保大使劉以豪感受到台中朋友的熱情,原本接著要去做小型演唱會彩排,竟然無預警默默出發自動參加3K組,讓一旁的宣傳及工作人員嚇一跳,趕緊追上去,劉以豪頻頻說「不用跟」,他看到工作人員背著包包努力跑步,跟不上他的腳步時,還貼心問:「要不要幫忙拿?」劉以豪表示,一個人跑步時,一路上看到最美的風景就是人,連小朋友也奮力開心地往前跑,讓他印象很深刻。」

參加5K休閒組的李佳薇,原本想享受沿路風光慢慢跑,但發現周遭朋友都奮力往前跑,最後反而提早10分鐘,全程只花37分就抵達目的地,沿路中還有不少粉絲頻頻打招呼。她說:「剛開始慢跑時,只能聽同一首歌跑步,想著應該如何呼吸,怎麼跑比較正確。」她也鼓勵所有人,不要害怕嘗試新事物。

近幾年路跑活動十分盛行,雖然跑步對身心相當有益,卻也製造不少垃圾,為地球留下不能回收的碳足跡。國家地理頻道連續第4年舉辦路跑融合環保概念,希望透過地球日系列活動推廣環境教育,將碳足跡降至最低,讓更多民眾關心下一代的未來,也期許讓「世界地球日路跑」能成為全台最環保的路跑。(照片/FO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李佳薇#世界地球日#跑步#路跑#環保#國家地理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74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