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主審好球帶!陳俊秀「肩撞」主審 遭驅逐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職消息,Lamigo對上中信兄弟雙重賽第1場,雙方12比12和局收場,但6局下Lamigo打者陳俊秀因為不滿好壞球判決,爭論過程遭到驅除出場,隨後用「肩膀」撞了裁判一下,根據規定驅逐出場將裁罰1萬元,至於衝撞是否要禁賽,中職還需要進一步討論。

球賽主播:「滿球數,這球主審拉弓。」

內角球塞進來,主審舉起手比出三振手勢,但這個判決卻引來打者陳俊秀的怒火。

球賽主播:「但是打者這邊當然有不同的意見,場上變成2出局,結果現在陳俊秀被驅逐出場,對於主審江春緯先生這個好球的判決相當不滿意。」

陳俊秀認為這球是壞球,不滿判決和主審溝通後遭到驅逐出場,隨後用肩膀稍微頂了一下,總教練洪一中趕緊跳出來。

球賽主播:「攻擊狀況這麼好被驅逐出場,對Lamigo來講後段就埋下一個伏筆。」

當時6局下,Lamigo以8比9的比分1分落後,1出局二壘有跑者可說是得分大好機會,但關鍵判決卻讓陳俊秀被三振失去進攻機會,畢竟陳俊秀打擊手感好,1局下就開砲。

球賽主播:「陳俊秀這球打到中外野方向,打得滿深遠的,中外野手也不退了。」

開賽就敲3分砲,可惜6局的判決被三振,加上兄弟火力也凶猛,你來我往打到9局雙方12比12平手。

球賽主播:「這球主審是直接裁定有出棒,這是個三振。」

最後陳鴻文三振了朱育賢,雙重賽第1場雙方和局首場,而陳俊秀賽後表示沒有口出惡言,只是詢問好球帶,但碰撞裁判而遭判出場,根據中職規章將罰款1萬元,會不會有進一步處罰,則仍待中職官方宣佈。

圖/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migo#中信兄弟#陳俊秀#裁判#爭執#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02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