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牽手照夯!類似款 握手照、愛心照比閃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俄羅斯「牽手」夫妻檔靠一張張唯美照片在網路上爆紅,還獲邀來台取景。網路上有很多人模仿這個姿勢,也有人創新,像握手照、愛心照最近都很紅,不過實際要拍可沒想像中容易。

牽著對方的手走遍各大景點,俄羅斯牽手夫妻靠這個Fallow Me經典POSE在網路上爆紅,還獲邀來台拍攝一系列美照;另一對情侶則是用握手POSE造訪各地,法國、巴黎、日本、北海道、中國北京,都有他們的足跡,被封為Fallow Me的接班人。1男1女2隻手勾勒出愛心輪廓,則是珠寶品牌自創的甜蜜POSE曬恩愛照片,只有美美意境和風景,在社群網站也成為不少人模仿對象,但要拍得好不容易。

試拍情侶:「我覺得我應該低姿勢你都跪下了!一定要呀!」

要牽著手又要跟台北101合照,拍照的人只能跪下來,跟顛倒屋合照也一樣,拍的人必須放低姿勢,愛心照更難,光喬姿勢就喬老半天,手都要扭到了。

試拍情侶:「你要這隻手,所以你要這樣子。」

想要有漂亮愛心又要有好看背景,只能比誰的手長、誰的穩定度夠。

試拍情侶:「因為他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那個角度因為最後一張的話,你的手的姿勢非常的(怪),好像會扭到的感覺。」

愛心照成為最難拍的POSE,握手照反而簡單只要手舉起來就能拍,還能變花樣。男女生各露出一隻眼睛,而最近還有很多年輕情侶喜歡臉貼臉,別以為照片會閃死人,其實只有露出眼睛。

試拍情侶:「我同學那邊都還滿流行,因為這樣可以拍到整個房子,然後臉又不會變形。」

露眼不露臉似乎是新風潮,讓情侶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時不會再被嫌閃過頭。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照#姿勢#模仿#牽手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43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