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自行車道!遇雨攪局 台大旁成泥巴坑

記者 徐微欣 盧冠妃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北市府近期施作台大周邊的自行車道,施工現場彷彿被炸彈炸過,滿是落葉泥濘,鞋子一踩便陷下去至少10公分,加上滿地的三角錐,掀開的配電區也沒關起來,引起往來行人抱怨,北市府解釋,因大雨攪局會盡快改善。

熙來攘往十字路口挖土機震耳欲聾,台大街區這裡的人行道曾幾何時變成了木板小路,還限定1人通行!

記者徐微欣:「在新生南路靠近台大這邊,北市府要蓋自行車道,但鋪柏油鋪了1個多月還沒好,旁邊這邊北市府要整理人行道,但現場可看到混亂一片,加上連日大雨,可以看到這邊地板泥濘不堪。」

下過雨後,整個施工現場彷彿被炸彈炸過,三角錐稀稀落落,掀開的配電區也沒關起來,拆除的標誌丟在一旁,要是傷到人可怎麼辦。看看這灘泥水更誇張,鞋子一踩至少陷下去10公分,差點拔不起來,民眾路過能閃則閃,深怕一不小心得回家洗鞋子。

民眾:「現在施工之後,很常鞋子進沙、進水,剛剛小朋友剛剛溜蛇板我也蠻擔心的,那邊要小心注意。」

風雨狂吹落葉,工作人員掃得滿頭大汗,一旁公車亭還沒蓋好,乘客還得在濕淋淋的落葉當中奔跑追公車,實在好危險。原本新生南路三段左側自行車道已經完工,右側1公里自行車道從3月中開始施工,預計工期到4月30日,但連日大雨造成工程延宕,連帶影響、景觀安全。

民眾:「很驚嚇,我參加活動出來,感覺好像比較泥濘啊!」

北市新工處工務科科長張泰昌:「這幾天連續有下雨狀況,難免就是在施工上會有一些泥濘,相關安全措施和人行通道我們都有做。」

新工處趕忙解釋,會做好安全防護清除危險物品,只是明明應該是民眾走的路,最安全的地方卻變得危險。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行車道#施工#泥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1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