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討人生哲學!湯唯、浩角翔起 新片有看點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懷孕4個月的湯唯宣傳電影《北京西雅圖》續集,她挺著孕肚走上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這回新電影主要描述跨國戀情,要探討不一樣的愛情觀,像這樣和人生哲理有關的電影近期還真不少,像是「浩角翔起」主演的《傻瓜向錢衝》、「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崩壞人生》,都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成為賣點。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湯唯、吳秀波,在這我們要特別恭喜湯唯。」

一襲黑色長禮服出席北京電影節,湯唯亮麗登場,懷有4個月的身孕絲毫無損她的美麗,而這回也是宣傳新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2》

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2》:「滾床單的熱鬧會變成滾釘板的慘叫,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絕處逢生。」

湯唯片中飾演賭場公關,要和吳秀波再續第1集的情緣。雖然故事內容完全不同,但跨國戀情浪漫又唯美的橋段,還有湯唯劇中的人生觀都是賣點,而像這樣類型的電影近期還真不少。

電影《傻瓜向錢衝》:「就是要夠凶狠,怎麼樣?人如果不怕你,你就變卒仔,夭壽喔!穿成這樣。」

電影《崩壞人生》:「修補內心創傷就像修車一樣。」

單純無害的傻瓜遇上心機男,浩角翔起合力演出電影《傻瓜向錢衝》。

電影《崩壞人生》:「你必須把它通通拆開。」

秉持著苦幹實幹就會出頭天的信念,要打拼出一片天。

電影《崩壞人生》:「檢視一切,然後一步一步拼湊回來。」

傑克葛倫霍在電影《崩壞人生》中,原本一帆風順的生活因突如其來的車禍變了調,事業、家庭盪到谷底,如何重拾美好成了吸引觀眾的亮點,像這樣探討人生故事的電影接力上映,似乎也因為勵志情節讓觀眾看完心頭會暖呼呼,而成為片商挑片的熱門選擇。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唯#浩角翔起#勵志#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2#傻瓜向錢衝#崩壞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8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