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月號沉船2年遺體未尋獲 家屬悲喊:兒快回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21

南韓歲月號沉船事件奪走304條人命,16日屆滿2週年,至今船體仍沉在海底,尚有9人遺體未被尋獲,罹難者家屬紛紛前往沉船地點,將白色菊花拋灑入海,聲聲悲痛地呼喚,希望能早日尋獲下落不明的兒女。

根據《CNN》報導,2014年歲月號客輪於韓國西南部海岸翻覆沉船,其中罹難者大多是高中生,而整場悲劇皆為人禍所致,讓家屬憤恨不平,事隔2年,罹難者家屬回到事發地點,向海面拋灑白菊花,想到心肝寶貝還在冰冷海底,泣不成聲,其中一名父親更悲痛向海面大喊:「兒子你還好嗎?我來看你了,回到我們身邊吧,你的母親正等著你。」場面令人不捨鼻酸。

而事發地點珍島也舉辦了哀悼儀式,有不少民眾也前往致意,南韓首都首爾以及罹難高中所在地也舉行追思。另外南韓政府也宣布,將在5月開始著手歲月號的打撈作業,預計7月能將沉船整體打撈出來;由於船體沉在水深45米的海底,要將長145米的船體整體打撈,是高難度的工程,為全球首例。

且水深太深,作業時間只有45分鐘,也擔心作業員的身體安全,不過官方仍有信心克服所有不利條件,務必將歲月號打撈出水。沉船事件事隔2年,仍有遺體尚未尋獲,家屬的傷痛無法恢復,但聽聞政府將開始進行整體打撈作業,仍讓受傷的心靈點起一絲曙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歲月號#沉船#追思#打撈#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89

0.6179

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