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高顏值機器人! 取樣「5女大生」仿真打造


發佈時間:2016/04/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機器人革命大戰,除了追求功能性外表還要貼近真人,大陸中科大研發體驗交互機器人「佳佳」,外表五官細膩據說是依照5位中科大高顏值女大生的樣貌打造,能夠閱讀電器說明書還能夠端茶倒水。

工程師:「你喜歡我嗎?」機器人佳佳:「我喜歡你。」

撇開說的是不是真話,但機器人可以對話和你互動,長的還很貼近「真實」,長髮披肩、皮膚白皙,東方樣貌號稱具有「高顏值」。

大陸新聞報導:「據介紹佳佳的樣貌取自於5位高顏值中科大女生。」

5位臉模3D掃描以真人身形一比一打造,這是大陸中科大研發的「體驗交互」機器人叫做佳佳,可以閱讀電器說明書、簡單邏輯推理、收拾房間和端茶道水。

機器人Erica:「很開心見到你。」

和日本研發的機器人Erica相比樣貌「看起來」更像真人,不過舉手投足之間還是有點不自然。

工程師:「目前為止的話我們已經為她添加了很多微表情、聲唇同步功能,還有一個基礎底盤運動。」

團隊成員表示,未來投入生產後一台機器人造價大約5到10萬人民幣,希望能5年時間內降到一萬以內,大約是5萬塊台幣的售價,貼近一般消費者能負擔得起的價格。

而服務型機器人還能怎麼運用?網路上出現一組照片,大陸廣州有土豪逛街不帶傭人帶機器人,一次8位隨侍在側,拿水、拿外套、拿毛巾,雖然照片真假難辨,卻凸顯出機器人未來將帶起的市場革命。

圖/微博央视新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人#擬人#高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534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