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號彈、刀械防身? 自稱「上班族」夜遊遭逼車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蔡明勳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警方接獲報案後快打部隊5分鐘就到場,攔到一台馬自達轎車,1車4人辯稱他們是上班族休假要去夜遊,當時因為對方人馬多,太害怕才會拿出信號彈要防身,但員警一搜車發現整台車都是刀械武器等危險物品,不排除雙方早有糾紛追車尋仇。

警方獲報,有糾紛立刻上前攔查要求馬自達停車,他們說自己15分鐘前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只是警察一搜車看到的是ㄧ把把的西瓜刀和刀棍,車內搜到5把,後車箱還有電擊棒和信號彈,但嫌犯口氣無奈口口聲聲說自己才是被害人。

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開著馬自達的梁姓男子和車內的3名男子躲進社區,後方的金色休旅車緊追在後,但仔細看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卻成了蜘蛛網狀,而且旁邊還跟了至少5部機車,疑似前來助陣人馬,加上沒多久開休旅車的這方還囂張翻牆,拿棍棒混進社區尋仇實在誇張。

新莊中港派出所副所長殷鴻龍:「梁姓民眾是說因為Lexus在後面一直追他,他想說放個信號彈讓他不要再追。」

22歲的梁姓駕駛供稱車是跟朋友借來的,當天他們1車4人只是要去夜遊,卻因為擦撞遭人一路追,但看看警方從他們搜到的各種刀械,對方還強行翻牆違法進社區,種種不合理行徑,警方認為應該是雙方有私人糾紛才會帶刀、放火前來尋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仇#糾紛#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