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星戰客機」 飛機迷擠爆松機跑道頭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鍾德榮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的航空公司星際大戰彩繪班機今天首度飛抵台灣,吸引不少飛機迷在機場周圍搶位子拍照,原來是因為航空公司班機調度的關係,這架彩繪班機只短暫停留1個小時就飛回日本,飛機迷把握機會猛拍照。

彩繪著星際大戰R2D2的787客機降落在松山機場,飛機頭一圈一圈的藍色,就是R2D2的頭,後半機身有大大的星際大戰字樣。

飛機迷:「算是航空迷 ,不是星戰迷,只是剛好有遇到這架比較稀有的來收集一下這樣子。」

能近距離拍到星際大戰客機,飛機迷超興奮,為了這架彩繪班機,大台北地區的飛機迷可是早早就出動。

飛機迷:「今天9點半就來了,做夢都會夢到,要不然就要去日本拍,所以今天來松山很高興。」

資深飛機迷提早6小時就到濱江街的拍照點卡位,各個都準備長鏡頭有備而來,晚到的搶不到好位子,很多人站在椅子上或是自備鋁梯喬角度。

航空公司總共有3架星際大戰塗裝班機,以長程線為主,這次是調度問題,4月8日才確認要飛來台北,只短暫停留1小時,就再啟程飛回日本,而班機不只圖裝有看頭,內裝、頭墊布、紙巾、紙杯也都是R2D2,《星際大戰七部曲》睽違10年去年底上映,再度掀起星戰熱,周邊商品都很夯,從公仔、光劍到機器人都很熱銷,而航空公司提早半年就準備好的彩繪機,這次來台灣短暫邂逅,讓飛機跟星戰迷一飽眼福。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際大戰#飛機#彩繪#飛機迷#客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7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