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隊3》英雄陣容 「蟻人」見「隊長」變追星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片商釋出最新片段,「蟻人」保羅洛德見到「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簡直就是來追星的,見到本尊後兩眼發直,還興奮握手握超久,看來蟻人要跟隊長站在同一陣線,跟酷寒戰士、獵鷹、鷹眼與緋紅女巫並肩作戰。

美國隊長魅力發威,續集電影即將上映,加入一系列英雄卡司,其中還包含保羅洛德飾演的「蟻人」。

電影《美國隊長3》:「朗恩先生,真是榮幸!我好像握手握太久了,太棒了,是美國隊長本人耶!我也知道妳,妳超讚。」

第一次見到美國隊長,蟻人彷彿是來追星的,兩眼發直興奮握手,還要感受一下美國隊長的結實肌肉。

電影《美國隊長3》:「我知道你認識很多超級英雄,嘿!老兄,你好啊小傢伙,很高興見到你。」

去年蟻人推出電影意外闖入復仇者基地,當時就曾跟獵鷹交手過,這次再度見面準備要並肩作戰,《美國隊長3》這回集結超強卡司,就像是復仇者系列電影,不過比較一下陣容,《復仇者聯盟2》的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3》都沒出現,反而多了酷寒戰士、蜘蛛人、蟻人以及黑豹,卡司陣容再升級。續集電影月底即將上映,洛杉磯搶先辦世界首映,外傳蜘蛛人戲份比預期更多,英雄們發生內戰,究竟誰勝誰負,也讓漫威迷很期待。

圖/Captain America Faceboo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隊長3#蟻人#電影#續集#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2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