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威力彩9.47億 一注獨得獎落台中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0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威力彩連24槓,終於在今晚開出頭獎,彩金9.47億元獎落台中市成功路的雙喜彩券行,業者說晚間接到電話的時候,他們一度不相信,因為彩券行經營6年來,第一次開出頭獎,竟然就是彩金史上第三高的威力彩。

深夜11點,業者開心準備燃放鞭炮,因為史上第三高,9.47億的威力彩,就開在台中市這家雙囍彩券行。彩券行業者:「9點多有打電話來通知這樣子,一開始不相信,可是他說是真的,所以很開心啊。」

業者開心笑到合不攏嘴,因為彩券行經營6年,這是第一次開出頭獎,而且還是一注獨得,不過沒中獎的民眾也別灰心。

台灣彩券在春節檔期,推出加碼大放送,首波就從1月20日大樂透開始,連續3期,頭獎獎金都加碼1億元,1月21日小年夜,還會加開10組「千萬大紅包」,以及100組「百萬大紅包」,換句話說,民眾只要買一張彩券,就有111次對獎機會。

記者:「過年會多買一點嗎?」買彩券民眾:「會啊,有領了紅包一般都會(多買)。」

另外BINGO BINGO還推出80選10的超級獎號,對中也能有1.5倍獎金,或是猜大小,也就是對開出來的中獎號,預測開大或開小,猜中同樣有獎金;台彩推出各種新玩法,希望在春節,購買彩券人潮增加時,能再創新銷售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