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乃榮婚期要等大巨蛋完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陳乃榮與女星賴琳恩穩定交往5年,雖然已老夫老妻,但仍會吵嘴,吵架後他會寫歌跟女方道歉,「但是歌就PO到臉書,誰聽到,就給誰聽囉。」賴則喊話要他寫「芭樂歌」。被問到婚期,陳乃榮笑說,「等大巨蛋拆了就結。」

與未婚夫薛博仁感情穩定交往的陳怡蓉,則說籌備婚禮繁瑣,自己又懶,但如果今天剛好開車到戶政事務所,可能就結了,因為「來了都來了!」

陳怡蓉在公視《滾石愛情故事》飾演擔任戲劇編劇的都會女漢子,陳乃榮則大改深情形象,飾演靠琴藝把妹的多情男子,劈腿陳怡蓉手帕交。陳乃榮回憶說,他在最後一場戲向陳怡蓉告白心中的懊悔,當時她只是摸摸他的頭說「沒關係」,居然讓他當場淚崩;姊姊的療癒魅力,不言而喻。

因為陳怡蓉也有寫劇本,很能理解單身編劇在寫愛情戲的狀況下,需要愛情滋潤「很痛苦」的感覺。首次與陳乃榮合作,她說:「最初以為陳乃榮只是很單純的歌手或演員,沒想到一彈起琴,簡直是人體點唱機!」

陳乃榮也誇陳怡蓉非常可愛、真誠,是他見過最幽默的女生,「腦袋好像隨時有3個笑話一樣。」

他們演出劉若英經典名曲「成全」,陳怡蓉表示,小時候聽「成全」只覺得是首朗朗上口,旋律好記又好聽的歌,融入劇情後才發現成全是非常痛苦、不愛自己的行為,「此生會想做到,但可能做不大到,只能盡力。」陳乃榮則為,「愛自己已經不容易,要愛對方像愛自己一般,更是需要經歷;但是,是很好的成長」。

「成全不見得是一樁美事,可能辜負了真心。」編劇葉丹青說,「成全」的歌詞是講大齡女子的內心,都會女漢子人前裝堅強的心情。「真實人生可能都比戲劇還精彩」,選擇用自己編劇職業的背景入戲,「也是想傳達戲劇遊走虛實之間的趣味。」(照片/公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乃榮#賴琳恩#陳怡蓉#薛博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