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啟惠夫人出機場 6西裝男圍人牆護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跟著他的太太劉映理一起回台,妻子劉映理很少露面,疑似因為不想被打擾,從日本就有西裝男子緊跟在側,到了松山機場不僅跟翁啟惠錯開時間出來,還安排一5、6個像是保鑣的男子協助阻擋媒體,劉映理被問到最後甚至激動更換路線衝出門外;而翁啟惠回台檢方在早上先發動搜索,指揮調查局幹員搜索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住家。

翁啟惠夫人出機場6西裝男圍人牆護送,隨行西裝男跟在側凶悍護翁啟惠夫妻,不提「翁啟惠」!翁啟惠夫人避答衝出機場。

翁啟惠夫人劉映理:「謝謝。」

只說了2個字,之後不管怎麼問,翁啟惠妻子劉映理就是不回答。

鐵了心就不說看來是早有準備,等翁啟惠離開後遲了10分鐘才從公務門走出來,白衣男子立刻衝上去,劉映理被追問神情緊張夾帶無奈,甚至還自動更換路線衝到另一邊,劉映理出來就被一群人圍上來護送她被擋在最前方,一旁就是中研院人員,後方穿著西裝疑似是私家保全,最後面連松機保全和內勤都一起護送她上計程車,被層層保護不只是在台灣,在搭機時也同樣有西裝男子,登機時緊跟在旁態度相當強硬,隔絕任何人干擾翁啟惠夫妻,她只說這是她的工作,身旁還有一名女子原以為是翁郁秀但她否認。

自稱劉映理友人:「我不是我跟你保證,要不要看我身分證,我Nobody。」

劉映理之後直接搭車回到住處,身旁也緊跟著一男一女。

記者柳采葳:「翁啟惠的妻子劉映理一路閃躲,她開往汐止的山區的住家,她先從旁的社區往後繞,再繞到她的住處研究苑。」

相當嚴謹絕口不提翁啟惠,不過好巧不巧,她開車回家經過中研院時正好裡面發生火警,火勢延燒中研院,浩鼎案就像這把火,讓學術環境安寧消失,搞得烏煙瘴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啟惠#劉映理#浩鼎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74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