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隊3」砸千萬行銷! 捷運站鋪天蓋地宣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片商砸下千萬預算在板南線上的捷運站鋪天蓋地的宣傳,包括像是忠孝復興和木柵線的通道兩旁都有大型海報,另外還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真人比例的模型宣傳品,忠孝敦化站也有電視牆播放最新預告,讓通勤族都忍不住停下腳步。

電影《美國隊長3》:「還記得我嗎?你母親的名字叫莎拉,你以前鞋子裡面會塞報紙。」

酷寒戰士恢復記憶,決定跟美國隊長站在同一陣線對抗鋼鐵人陣營,電影《美國隊長3》即將上映,在台北捷運已經嗅出火藥味,1比1真人比例模型,鋼鐵人和美國隊長針鋒相對展開對戰,吸睛度百分百,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拍拍照,忠孝復興站通往木柵線的通道上,左右兩旁都有大型海報,不想看到都很難!還有忠孝敦化站廁所前也有電視牆輪播預告,片商砸千萬行銷預算,美國隊長宣傳鋪天蓋地,不只捷運站內搶曝光就連捷運車廂,也是另一個宣傳空間。

TVBS記者沈瑾暘:「像這樣子非常居家風的場景,其實是在捷運車廂內手機大廠發揮創意,把車廂變成微電影的場景,不只是公寓一牆之隔還有冰天雪地的極地世界。」

手機業者砸錢拍微電影,再把捷運車廂變成偶像劇場景,包括極光、KTV及公寓,讓每節車廂呈現出不同情境。

民眾:「感覺真的好像到了冰川,可以看極光的感覺!真的是來到北極。」

不管是電影還是廣告都鎖定捷運做行銷,趁通勤族搭車,洗腦式宣傳刺激消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隊長3#捷運#美國隊長#酷寒戰士#模型#廣告#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7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