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速食競爭激烈 老品牌推新口味搶客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全世界人口第2大的印度是速食業者兵家必爭之地,但最新數據顯示,第一批來印度開疆闢土的速食業者像是麥當勞跟達美樂,市佔率不如以往,為了要贏回消費者的心,很多品牌開始針對印度才有賣的限定餐點,連麥當勞都特別為吃素的印度人推出無肉版的大麥克。

這裡是達美樂披薩在印度的廚房,以前他們推出的口味不多,但現在可不同了。

記者:「它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新口味披薩,是由待過米其林一星餐廳的主廚所研發。」

達美樂找名廚加持,實在是因為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以前速食店就是那幾間,現在更多品牌進軍印度,第一批搶灘的業者優勢逐漸下滑,肯德基的母公司百勝甚至跌到負成長。

印度消費者:「我喜歡漢堡王勝過麥當勞,因為他們的口味比較新穎、選擇多樣化,而且漢堡肉比較鬆脆。」

消費者喜新厭舊,麥當勞當然嚥不下這口氣,針對不吃牛的印度人推出雞肉版大麥克,甚至還推出素食大麥克。

記者:「他們甚至推出世界上第一個沒有肉的大麥克,那塊『肉排』是由玉米跟起士做成的。」

百勝旗下的必勝客也推出辣鷹嘴豆披薩跟炸馬鈴薯來搶攻素食人口市場,各品牌無不卯足全力,要在全球人口第2多的印度分一杯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麥當勞#披薩#口味#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