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愛Kobe!收藏球鞋球衣 市值破百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BA消息,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確定本季打完退休,周邊商品也成了搶手貨,台灣就有死忠粉絲多年來不斷收藏,Kobe鞋就超過100多雙,經典球衣也有70幾件,總價值就突破百萬台幣相當驚人。

桌上擺開滿滿都是Kobe收藏,1到11代每一款Kobe鞋都不放過,眼前這雙底部還有KOBE圖案,找來大師改良加裝LED燈,圖騰會發亮,全台只有一雙,瘋Kobe球迷砸錢不手軟。

記者藍于洺:「Kobe引發籃球話題,連他周邊收藏也變得熱門,像我身上這件2009年冠軍球員版,就相當特別現在就來訪問收集達人。」

Kobe迷子安:「當初會收集這麼多,因為Kobe非常吸引我,他的內心的意志力還有對球賽的堅持。」

球鞋收藏超過百雙,經典球衣也有70幾件,奪冠球員版價值已經突破3萬台幣相當驚人,總體收藏加起來至少台幣百萬以上,可見Kobe魅力無法擋。

主場Staples Center,大排長龍全等著看Kobe最後一戰,門票平均達5.7萬美金,光賽事收入就上看11億,周邊商品只要印上24號就成了熱門款,Kobe96年高中畢業就投入選秀,效力湖人20個球季,5座總冠軍4次明星賽MVP,戰績輝煌年薪2500萬美金NBA本季最高,加上身處洛城粉絲人氣相當高。

球迷:「我相信他是第一名的球員,他很優秀拿過5次冠軍,我對他感到非常驕傲。」

Kobe退休全台瘋狂,知名電玩大場來年最新版本也以Kobe當做封面,臉書也幾乎被Kobe退休訊息給狂洗,早期Jordan退休傳播媒體還不發達,現在Kobe高掛球鞋,透過社群網站和影片傳達影響力更大,沒看球的民眾也明顯感受到Kobe風潮。

民眾:「沒有耶,我知道Kobe Bryant,今天最後一天60分。」

Kobe退休象徵另一個球星世代結束,未來NBA將交棒LBJ、KD、CURRY這代,但KOBE場上飛奔的身影,也絕對成為球迷最難忘的回憶。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OBE#收藏#球鞋#球衣#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