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戰2》重現經典! 城城、梁家輝唇槍舌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8

由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最新預告曝光,延續第一集郭富城跟梁家輝又有針鋒相對的對手戲,客串的周潤發也加入戰局,周潤發透露這角色是自己向導演求來的,只希望能跟兩大影帝同台飆戲。

電影《寒戰2》:「劉處長還記得我嗎?你現在是在公然挑戰香港警隊,我是挑戰你。」

香港警隊衝鋒車被挾持,幕後主使者到底是誰,時隔3年寒戰再推續集,要帶觀眾解開謎團。

電影《寒戰2》:「有我在的一天,我都不會讓你為所欲為,我下輩子什麼也不幹,只是對付你一人。」

港星郭富城:「這一次在《寒戰2》裡,我的一個處境是腹背受敵。」

郭富城、梁家輝香港警隊兩大處長較,預告中面對面其中郭富城還被梁家輝較拿槍指著頭較,疑似又要重現經典。

電影《寒戰》:「我擔心你的情緒影響較,我問你是還是不是?是。」

3年前寒戰第一集較,兩人針鋒相對較,連珠炮對罵的對手戲讓觀眾印象深刻較,續集兩大主角也將繼續唇槍舌戰,另外還加入新角色周潤發。

電影《寒戰2》:「我們的戰場,在立法會不在法庭,我不喜歡被人當棋子。」

時隔24年,周潤發再度接演警匪片,與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同台飆戲,巧的是梁家輝還自爆,剛出道就是幫發哥跑龍套。

港星梁家輝:「我有一句對白,你們兩個下去看看賭場,是龍哥,我們就出鏡,還有一個是誰啊,華仔劉德華啊。」

1981年《千王群英會》,劉德華、梁家輝一起扮周潤發的跟班,如今平起平坐還要拚演技,三大卡司加持用明星魅力衝衝票房。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戰2#郭富城#周潤發#梁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6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