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色天堂》一吻有罪? 林嘉欣、張學友飆演技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新電影《暗色天堂》和張學友一起合作,不過片中有親熱吻戲,讓人不禁好奇林嘉欣的老公不介意嗎?原來林嘉欣的老公自己就是導演和編劇,對於老婆投入角色,只覺得是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尬演技,不但沒有障礙,而且還看得很過癮。

輕輕的一個吻留下無限甜蜜,卻也引起軒然大波。

電影《暗色天堂》:「原來你從來都沒悔意,你知道一個法式接吻可以傷害我。」

電影《暗色天堂》找來張學友演牧師,因為和林嘉欣的一個吻,最後卻變成了性侵事件,兩位實力派演員尬演技,但也不禁讓人想到已是人妻的林嘉欣老公介不介意。

演員林嘉欣:「我看他看螢幕非常的興奮,因為他看到2個演員在飆戲,他會覺得,哇!」

話說得很輕鬆,因為導演和編劇就是林嘉欣的老公袁劍偉。

導演袁劍偉:「對我來說其實我們都沒什麼障礙,學友開了一個玩笑說,嘉欣她說你怕不怕在我老公面前親我,他說我親他也不怕。」

第一時間,袁劍偉心目中的女主角就是老婆林嘉欣,也難怪片中友和張學友的吻戲一點也不介意,而張學友對於林嘉欣的演技也是讚譽有加。

演員張學友:「有場戲是從這邊拍攝,嘉欣就在這邊滴下一滴眼淚,另一邊沒有,這些要研究過才行。」

3人演技渾然天成,因為私底下就是好朋友,而且林嘉欣已經和張學友合作過不少次。

從14年前電影《男人四十》,張學友入圍金像獎男配角是和林嘉欣的首次合作,兩年前林嘉欣又受邀擔任張學友新專輯裡3首歌的MV女主角。

演員林嘉欣:「我覺得14年前,還是會有一點點害怕他,因為會覺得張學友一個前輩,所以就會覺得有一點怕怕的,可是現在就完全當他男人一個。」

張學友《時間有淚》:「從不怨不悔。」

當時擔任MV女主角,林嘉欣和張學友也有吻戲,如今兩人再次合作,不同劇情再次擁吻,跳脫真實身分飆演技,也以暗色天堂入圍金像獎影帝影后,這對螢幕情侶果真不簡單。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暗色天堂#林嘉欣#張學友#袁劍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