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惡煞狠砸車 車主想阻止遭亮槍恐嚇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東地區竟發生亮槍砸車事件,一名吳姓男子說自己到朋友家,車停路旁,但凌晨時分卻突然出現一群惡煞,鎖定他的車就是一頓猛砸,而且被害人和朋友衝出來要阻止,反而被惡煞拿槍指著恐嚇,3分鐘內砸了3回,車子嚴重損傷。

寧靜巷弄因為這名男子的出現,變得不平靜,安全帽、口罩,手上拿著疑似高爾夫球桿,果然來者不善,對準車窗擋風玻璃出手又猛又狠,接著後方再來一群人同樣蒙臉戴口罩,有人拿工具有人砸石頭,這時屋內的人聽到聲響意圖阻止,左手木棍、右手菜刀,只是衝出去的兩人隨即撤退了,因為惡煞們沒在怕衝了回來,手上對準他們威嚇的竟是一把手槍,無辜白車再次成了出氣筒,後保桿被敲掉,而整塊大石丟了過去,走了不過癮再回頭,凌晨短短3分鐘砸3回,白車遍體鱗傷,男子似乎是車主,不停看著損傷狀況直到警車抵達。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是針對性的個案,那我相信它有一個因果關係的存在,那被害人也表示說不認識涉案的對象,因為影像當中距離的關係有點遠,我們需要再釐清。」

事發現場,白車早已拖走只剩滿地碎片碎玻璃。

附近鄰居:「砸車子,砸完就走掉了。」

門外竟需裝設到兩支監視器,車主說來這兒訪友卻被不認識的惡煞鎖定,但警方不排除私人恩怨才會針對性的砸車全面追人,更要他手上的那把槍支。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砸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20

0.1232